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[台中] 台中馥麗診所杏仁酸換膚~有醫生坐鎮好安心
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7)
大概是最近夏天又悶又熱的天氣發威了,昨天晚上仔細湊到鏡子前一瞧,發現臉上長了不少痘痘粉刺,臉摸起來也都粗粗的。跟朋友聊起這件事,她馬上傳了一張光滑肌膚的臉蛋來氣我。原來她最近去做了杏仁酸換膚,不僅膚況有改善,也不暗沉,重點是變得很好上妝,很推薦我去做看看。朋友說她是去台中采醫馥麗診所,有不少親朋好友都推薦,讓我也很想去試試。馥麗診所離勤美綠園道很近,可以讓我去綠園道當個假文青再做杏仁酸換膚療程很不錯呢XD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6)
這邊也要提醒一下愛美的女孩,醫美診所還是預約好再去比較好喔,免得要等一段時間。走進馥麗診所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,設計挑高空間也算寬敞,不會讓人有壓迫感。馥麗診所的護士和美容師也很親切,不會有過度的推銷感,讓我很喜歡。最重要的是,不少醫美診所都是由諮詢師諮詢完直接就進療程,不過馥麗診所不管大小醫美療程都是由專業的醫生坐鎮幫你諮詢,難怪這麼多人都推薦馥麗診所,專業度完全滿分。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5)
像我第一次去,給醫生諮詢時還有點受寵若驚的嚇到。不過不得不說馥麗診所的醫生真的很專業,看得很仔細呢。醫生會告訴我,我的皮膚出了什麼問題,為什麼會突然一口氣長很多小粉刺等。然後問有關杏仁酸換膚的問題,醫生也會很有耐心的回答,讓我覺得很放心。經醫師解釋,原來台中馥麗診所是屬於采醫連鎖醫美的團隊,采醫的服務範圍包括了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…..。采醫除了美容換膚與保養,也有微整形等療程,我也問了一下微整型的小問題,以備日後不時之需,呵呵。接下來就到療程室做杏仁酸換膚了。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1)
首先,當然是卸妝、洗臉,把髒污都清乾淨。然後在皮膚比較薄部位,像眼周、鼻翼、嘴巴四周塗上凡士林做防護。接著就上杏仁酸了,上杏仁酸的時候感覺冰冰涼涼的,很舒服。醫師跟我說,杏仁酸是最溫和的果酸,可以促進角質代謝,讓皮膚有光澤感,保養品也可以變得比較好吸收。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2)
敷5分鐘後,就要卸掉杏仁酸,免得太過刺激。接著開始冰敷做清潔,然後是清粉刺,這邊要說一下馥麗診所清粉刺的器具都是消毒過完全可以放心。經過清粉刺這個浩大工程後,美容師用化妝水來鎮定皮膚,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液比較好吸收。然後用海洋萃取的膠原蛋白液從眼周開始到全臉還有頸部做導入,這個動作是經過聲波振動讓保養液容易吸收。美容師還會再配合臉部按摩喔,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很不錯,輕輕柔柔,好像就在臉上彈跳一樣。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
然後是敷面膜,美容師幫我上含洋甘菊和蘆薈成分的凍晶面膜。美容師跟我介紹,洋甘菊的成分可以幫我的油性肌膚控油,蘆薈的成分則是可以加強保濕。最後美容師會再幫我上化妝水和乳液讓油水平衡,以及最重要的防曬。美容師提醒我杏仁酸換膚療程後,肌膚的保濕和防曬很重要,才能維持杏仁酸換膚的效果。
台中護膚醫美推薦_台中馥麗診所_采醫醫美集團_杏仁酸換膚_粉刺_醫生諮詢_美容師 (3)
來看看我做完以後的成果吧!臉是不是變得光澤透亮了起來啊,美容師也把我的粉刺清得很乾淨呢,不過美容師跟我說,杏仁酸換膚還是要經過幾次的療程,才能真正改善膚況喔。馥麗診所杏仁酸換膚第一次的經驗就這麼棒,我也馬上預約下次的時間了。很推薦大家到馥麗診所去杏仁酸換膚看看喔。